05/29のツイートまとめ

shuh55

ZARDのFC限定腕時計がGET! 明日から完全な節約モードへ
05-29 22:38

ZARDのLast liveが終わった。不器用ので途中から隣の男の子からもらい泣き始まった(ToT) しかし、本当にいいライブでした。 きっと忘れない、今日のことが一生の宝物だから。泉水さん、forever you!
05-29 21:49

もう無理だ、遅刻決定だ( ̄▽ ̄;)
05-29 17:58

とうとう、最悪な事態が発生。電車の乗り換えが間違い!
05-29 17:50

よっすぃ~優しいわ。あたしは泣ける(ToT)RT @saku119: RT @haco39: MCで左端の梨華ちゃんが泣いちゃったとき 右端から (0^~^)<ほら泣くと顎の具合がわるくなるから って身を乗り出して言ってた
05-29 17:48

えぇぇぇぇ! KWSK RT @mktora3: なん・・・だ と !? RT @jyanatter: よっちぃ「梨華ちゃんを大事にする」
05-29 17:11

ヤバい、遅くなりそう。雨なんか大嫌い(>_<)
05-29 16:37

ZARD Last Live

第一次追悼live之后,每次Being要搞ZARD的Live时,总是免不了发牢骚,然后天人交战。
去还是不去,犹犹豫豫。

虽然连FC都退了,但是看到last这样的字眼还是妥协了,高价拍了张门票,跑去山顶。
今天还遇上暴雨,撑伞白痴的我,整条裤子除了背包覆盖到的地方被淋了个透,关键时刻还转错车,结果迟到了10分钟才入场。

想说,经过了那么多年,追悼也好,filmconcert也好,洗礼得够多了,应该不会那么脆弱。
但是,一旁的小男生一直断断续续擦眼睛,搞得我的防线节节败退。
MC介绍到邓丽君那曲是邓生前最后一次录音并在她去世4天后发售的时候,我就觉得视野模糊了。
这种催泪的安排真是太过分了,于是泉水姐姐的声音一响起来,我就没出息的哭了。掏出手帕抹个不停。旁边的小男生对一起来的女朋友说,隔壁这位一直哭,他快要不行了。于是两人溜出去晃了一圈回来,换她女朋友坐我旁边。

不曾想,这位很多曲子连歌名都不知道的姑娘,此后也是断断续续纸巾伺候。


其实,画面准备的都很欢乐,泉水姐姐总是羞涩地微笑,大眼睛躲闪着镜头的样子非常可爱。
都是些令人快乐的影像啊。
初公开的部分也不少。


但是,ZARD在我的生命中参与的比重真的太多了。
几乎每一首歌,都会勾起我当初听到它们时的回忆,最近诸事不顺,母亲身体不好,试验进度停滞,奖学金也没有着落。
于是那些回忆,不管是快乐的,还是忧愁的,都让我别样感伤。
总觉得青春即将落幕,而在我青春中占了如此浓墨重彩的一页的ZARD,以后也可能再也没有机会用这样的方式与她相聚。


虽然粉红色的荧光棒让我觉得有些违和,但是,全场挥舞的时候,我还是满心期待着某人真的能够在天堂上看到。
嘉宾叶山上场的时候说,他在后台听,真的觉得好像泉水姐姐有参与这次live一般。之前大野致辞,也是一度梗咽。
可是,谁都知道,斯人已逝。一切的一切都将要随着这次20周年纪念画上句点。


实际上,我一直固执地认为,ZARD只有17个年头,泉水姐姐不在了,活动期便已经宣告结束。不过官方要如何解释,都不是重点。
至少这次Live真的是有用心去做。对Being有再多不满,心里总是在说来不来是无所谓,可是真的身在其中还是对这个已经越来越不济的公司心存感激。


终盘快歌连奏的时候大家都站起来拍手,我一边努力鼓掌,一边跟着唱歌。
最后的負けないで,真是让我百感交集。
泉水姐姐逝去后,我一直对自己说,要努力做到不再让自己后悔。可是3年来独自在日本念书,却无时不刻发现自己的无能为力。
尤其是最近,很多事情让我觉得再努力也是无为。即使不放在表面上,内心却惶恐焦急,甚至觉得自己快要精神崩溃了。

我并不是很爱負けないで这首歌,但是合唱时,我缺深深被她感染。
自己的原点是什么,是要逃避下去,还是继续坚持。
思绪纷乱,眼泪也跟着掉下来。

悔しいよ、悔しいよ。
でも、逃げちゃダメ。逃げられる場所なんがない。
負けないで、負けないで。


不能说,看完演唱会,内心迷茫的部分就消失了。
只是,再一次地,我觉得ZARD又在背后推了我一把。
让我有勇气继续一个人走下去。


若真是LastLive,那未免太寂寞了。
只不过有一点我可以确信,无论如何,即便青春不可能久驻,但是ZARD会一直在我内心保留住青春的回忆,如同空气般,伴随我继续走下去。

泉水姐姐,谢谢你。

愿你来世依然可以与你最爱的音乐同在!

05/28のツイートまとめ

shuh55

いしよしナイトのDVDを完食した!旨すぎwww
05-28 23:45

ZARD:坂井泉水追悼ラストライブに8000人 「負けないで」を大合唱 - 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http://t.co/2KPpBJe via @mantanweb
05-28 00:59

05/27のツイートまとめ

shuh55

4年前の今頃、ZARDの坂井泉水さんは他界に去れた。今でも、ZARDの歌が一番すき、今でも、坂井さんの事を想い出せば出すほど胸が痛い。
05-27 05:07

05/26のツイートまとめ

shuh55

いしよしは有料チャネル、有料コンテンツwww
05-26 18:12

ドコモで良かった。SPモードで良かった。
05-26 17:46

きゃ!梨華ちゃんの歴史ってすごすぎ!思わずニヤケ、自重しろうよ!
05-26 17:19

05/25のツイートまとめ

shuh55

ガッタスのDVDやっと見た。感動したわ。やっぱガッタスは最高だ!試合みたいな、ユニフォームが欲しいわ!
05-25 15:38

5月太长

自从某人在这个月份走了以后,我便开始讨厌5月。虽然我出身于这个月份。

某种意义上,不,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讨厌自己。
各方各面。

然后上周和妈妈通电话,知道她动脉硬化,然后血管阻塞2级,加上甲状腺双侧结节钙化需要细胞活检确定是否恶性。

我本来觉得自己是个神经很粗的人,但是事实上神经粗什么的都是我自欺欺人罢了。
我只是不擅长把惴惴不安放在人前。

所以我失眠了,一天睡不到4个小时,头晕眼花,肩膀僵硬。

好在昨天 结果出来说是良性的。


妈妈安慰我,说她随时都有觉悟。这些年来病危通知也不是一次两次。
可是我还是瞬间就崩溃,大哭起来。


眼泪不是因为我觉得放心了才流的。
只是因为我觉得懊恼,不甘心。

为什么年近三十,不但不能在父母身边照顾他们,反而还要靠他们来支持我的方方面面。
来日本留学对我家来说是一件颇为勉强的事情。
我一心只是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但是更深的,我也许会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

如果安心留在国内,一切都会宽裕很多吧。


我一直坚持自己来日本并没有后悔,但是此刻我真的觉得有些后悔。


懊恼于自己的无能为力,无可奈何。

不过事已至此,不可能回头重新来过,更不能半途而废。
我自己要求走这么一条绝路,就只能咬紧牙关走下去了。

谁也不知道未来是不是会更好,这种心情,时时刻刻充斥在我心里。
有时候真心觉得自己大概是有忧郁症的。


觉得自己很窝囊,也没有勇气正视自己。
背着一个十字架,即便是开了柜门,也不想走出去。


周日要去看ZARD的所谓Last Live。
这次也许是真的最后一次,落幕之后,我很难想象自己的心情。


来日本三年,我尽可能让自己过得尽兴。
然而,关键之处,我还是无计可施。


5月太长,让它快快过去吧。

05/21のツイートまとめ

shuh55

泣ける TT~TT  RT @saku119: ミキティ普段きしょくてうざいりかちゃんがいなくて寂しいけど、今日りかちゃんファンの方も盛り上げてくれた事とかをりかちゃんに連絡します。よっしーは11周年の事に触れて、どすーんと、あの子が居たらやるであろうと言って、ハッピーをしたぽ。
05-21 15:38

おおお!矢口さん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T @mktora3: やはりw RT @saku119: 矢口結婚発表
05-21 14:45

さすがよっすぃ~!頑張って!RT @saku119: りかちゃんパートはよっしーがカバーかな。ちょっと汗が^^;
05-21 14:05

梨華ちゃん大変だね。早く治って欲しい。
05-21 14:03

05/20のツイートまとめ

shuh55

母ちゃんは甲状腺に結節を発見された。来週の月曜日に細胞検査の予定がある。ガンの可能性が否定されないようだ。しかも動脈硬化2度、それも手術にする必要があるらしい。こう云う時、私は母さんのそばにいてあげない、何も出来ない。苦しくて悔しくてたまらない。なんで、こんな不孝な娘になるのか。
05-20 00:19

05/18のツイートまとめ

shuh55

プリンとヒカチャン(^-^)v http://ow.ly/i/bGFM
05-18 01:22

うん、そんな恐怖な体験が私もあった。しかし、あたしの場合は全身の力で指一本を集中させて、やっと動けました。。。RT @iy_maniac: 目が覚める→と同時に嫌な予感・悪寒→声が出せないっぽい→案の定出せない+力を入れても全身動かない→諦めて寝る 結果、無問題ヽ(´ー`)ノ
05-18 01:07

05/17のツイートまとめ

shuh55

よ~く見ると、秋のツアーは関西地方に大阪一箇所だけか!しかも千秋、落選出来そう。やばい、帰省時期を含めると考えれば、名古屋も抽選するかな。味噌の国も行ったことないし、手羽先も食べたいし、そうする!
05-17 17:51

ドリムスの秋公演日程決定されたらしいぜ!しかも、見事に帰省時期と衝突なし。わいわい~
05-17 17:29

今日は頑固一家シングルデビュー11週年だ!
05-17 13:40

05/15のツイートまとめ

shuh55

未来の扉~よっすぃは両手を梨華ちゃんの肩に.梨華ちゃんは両手をよっすぃの腰に.唇の距離5センチ 何これ!益々酷くなっていしよし。。。
05-15 21:04

あたしがカラオケ行くと、まず一曲目は殆どプチモニ。
05-15 20:19

良かった!我が軍大勝利!ケメ子いいよ!
05-15 20:18

ラブマと恋愛レボの振り付けやっはり違いますね。なんかドリムスのほうがもっと丁寧に細かい所まで表現しているの感じ。流石夏先生は凄い。まぁ、現役に9期の新入りもいるから、あんまり難しく要求するも気の毒でしょう。
05-15 18:58

以外と、現場は田中のヲタが一番多い気がする。さゆは本当に美人、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くて、顔立ちがホンマに綺麗だ。あと、最近痩せてるね、手足すっらと長くて、スタイルもいいな~
05-15 18:55

http://ow.ly/i/bBkk 現役のコンを見学終了!ヲタもだちからさゆのうちわをもらいました!
05-15 18:53

京阪なう。前の席のおっさんが金麦ごくごく。お酒臭いよ( ̄▽ ̄;)
05-15 13:46

二週連続大阪へ行く。今日は現役娘。を見学する。ウソウソ、留学にキタばかりの中国ヲタもだちを連れるだけ。。。
05-15 12:13

| NEXT>>

Live Traffic Feed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ブロとも一覧

Artemis' Palace

WiiちゃんのHAPPY部屋

Sleeping Child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